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英皇举办十强歌手记者会 否认与无线关系破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2日10:03


  搜狐音乐讯 英皇高层吴雨昨天偕同泳儿、关智斌、张致恒及洪卓立出席《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最后十强记者会,对于无线非戏剧制作总监何丽全承认与四大“谈妥”,吴雨说:“我不知道是不是破冰,但我相信无线会让四大歌手自由出入其它电视台,那就不用签约啦!如果无线能让HKRIA的歌手这样做,我们IFPI也可以,但我暂时没有收到通知。”他还透露昨天早上收到助理广播处处长(电视)张文新的电话及短讯,但没有谈及英皇与东亚唱片抵制港台颁奖礼一事:“大家相识十几年,一件事归一件事,他都很客气。”

  至于港台颁奖礼大会总监冯伟棠则说:“无奈中也要接受,歌手不出席也会照样颁奖给他,我们很公平。以前有歌手投诉只唱半首歌不尊重,这次会让得奖歌手唱玩整一首歌!”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