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南拳妈妈青岛献唱 新专辑“决斗”周杰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2日10:17

  由周杰伦一手捧红的台湾组合南拳妈妈成军已有6年之久,从最初踏入乐坛的四人组合,到之后“三男一女”搭配,再到今年的双人组合,南拳妈妈自出道后已经完成三次“变身”,并推出第六张专辑《决斗巴赫》。近日,南拳妈妈登陆青岛,与韩国歌手及爱音乐i制造原创艺人徐林同台亮相,献唱“爱音乐翼起来”全国巡演。

  成立于2004年的台湾人气组合南拳妈妈,从出道起就与周杰伦这个名字捆绑在一起,很难分开。华语乐坛从来不缺少团体组合,已出道6年的南拳妈妈可以算得上是长寿组合,可这当中也经历了多次转型。04年周杰伦钦点张杰与Lara加入南拳妈妈,此后创造了该团体唱片销量的新纪录。可在2010年南拳妈妈再次“变身”,第三代则只剩下弹头和宇豪的双人组合,张杰与Lara纷纷单飞各自发展。

  2010年南拳妈妈推出全新专辑《决斗巴赫》,经过几番“换血”之后的南拳妈妈依旧获得了周杰伦的力捧。《决斗巴赫》这张专辑整体透露着顽强拼搏和挑战自我的精神,更被南拳妈妈戏称也是对周杰伦的一种挑战,向周杰伦当年的古典风格专辑《十一月的肖邦》“叫板”,本场歌会更有来自韩国的电眼美女Sara前来助阵,这美女与“野兽”的组合形式也着实让人大开眼界,爱音乐i制造原创艺人徐林,依旧带着那简单的青涩演绎着当代年轻人的心声。

  在当晚“爱音乐翼起来”巡演的舞台上,南拳妈妈为内地的歌迷带来了新专辑中的《风雪梧桐》和《熊猫人》两首新歌,中国风旋律加上R&B和Hip Hop的元素,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现场除了南拳妈妈的粉丝之外,更有周杰伦的粉丝前来为南拳妈妈呐喊助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