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石佑诚《为你》MV记录过往 回忆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6:34
石佑诚MV中沉思
石佑诚MV中沉思

MV画面
MV画面

戏中石佑诚饰演导演
戏中石佑诚饰演导演

  搜狐娱乐讯 近日,混音大师ALEX 石佑诚 走到台前的首张EP主打歌曲《为你》的MV在歌迷的翘首期盼和苦等之下终于和大家见面。

  记者从石佑诚口中得知,这首MV所要表达的内容正是石佑诚和导演诉说了自己的初恋故事之后所有的情景。歌曲MV描述的ALEX作为摄影师拍摄是从一对少年的爱情,然后转变到ALEX现在对过往的回忆,以至于《为你》中他想唱出心中对初恋的那份悸动,正如歌词中唱到“为你我变成一片海,为你我开的花不败”这种痴情的感动,我们也理解地更加深刻。正所谓初恋是让所有人最最难忘的,这话一点都不假。

  MV首播后,歌迷们也大呼再次被感动,都开始想念那种最最纯真的爱了。称这首歌为纯爱之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