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热闹“新人盛典” 称年年都要重新出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2日16:37
大张伟担任颁奖嘉宾不忘调侃
大张伟担任颁奖嘉宾不忘调侃

大张伟现场表演
大张伟现场表演

  近日,正在为全新单曲做最后准备的花儿大张伟,百忙中应邀参加光线传媒、王牌音乐节目《音乐风云榜》共同主办的华语乐坛大型盛事“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与谭咏麟、小柯、羽泉、张亚东、阿朵、HEBE(田馥甄)、韩庚等一同全面盘点华语乐坛2010年崛起的新生代音乐力量,并将为这些音乐界后起之秀中的佼佼者进行荣誉加冕,而这位出道十余年的“老艺人”在面对新生代歌手的挑战时,更显“老江湖”的厉害,“我每年都在全新出发,你们敢来试试吗?!”

  作为上一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全新出发大奖”的获得者,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和付出,大张伟单飞后成绩更是扶摇直上,2010年他不仅对在花儿乐队的十年难忘时光进行了阶段性的全面总结,先后出版了《花样十年》的图书及“花儿乐队十周年演唱会”DVD,如今全新单曲也正在加紧筹备,与歌迷见面指日可待!出席这一次的“新人盛典”

  大张伟除了表示开心之余,也认为“乐坛需要兴奋点,老艺人需更加努力!作为一个成功的艺人,时时都要有危机感!” 当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张伟还不改玩闹本性,隔空给获奖者“施压”,“从我的手中接过全新出发奖难度不小啊,要知道我是从一个摇滚歌手,变成一个现在的综艺咖,因此全新出发更需要勇气!”

  而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大张伟作为颁奖和表演嘉宾也接二连三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在颁奖的环节中,大张伟与金莎合作将今年的“全新出发”奖颁发给了刚刚从当红组合BOBO中单飞的付辛博,还不忘拿韩庚进行调侃,更是将“才华横溢”、“风貌出众”、“时尚达人”等称号全部安在自己的头上,在现场尽情施展嘴皮子功夫!虽然身为颁奖嘉宾,但是大张伟也绝对不甘人后,不仅频抢得奖者的风采,在为“年度最具风尚艺人”iME颁奖时,还应主持人谢楠的“强烈”建议,上演了一出“抱得美人归”的好戏码!还“不甘示弱”的上台表演了《爱火烧》、《我的果汁分你一半》与《嘻唰唰》的大串烧,在舞台上“大抢起了风头”,表演结束后还不忘为自己的全新单曲做宣传,令现场气氛再度升温!

  据介绍,大张伟的全新单曲将于近日与广大歌迷见面!最近晋身“微博控”的他还不忘在微博上号召歌迷猜歌迷,一下引来大批花蜜围观,大张伟也不忘感谢表示,“如果大家听到这首新歌,能让大家发自肺腑的内心舒服一下,那么付出再多努力都值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