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期待新专辑卖俏 坦言自己“折磨”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01:04

  (记者袁世佩/台北报导)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对婚后、跳槽、自任制作人的第一张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寄予厚望,压力大到回家偶尔会臭脸,即使幸福满满,她仍偶有不安全感,缠着老公问“你爱不爱我?”

  学着当制作人,梁静茹承认偶尔会把情绪带回家,脸很“黑”,就会一人窝在书房,或者叫老公赵元同带狗狗溜溜,其实梁静茹常在微博晒恩爱,但她透露:“就像《你会不会》这歌一样,现在拥有,却也怕失去,总是一阵子就冒出不安全感。”

  但老公不只跟她一起蹲在地上,帮她翻预购海报方便签名,昨天更以行动支持,出现在梁静茹发片记者会台下,看她美美唱歌。梁静茹为宣传1月5日在台北Legacy的音乐会,拿起电锯作势“秒杀”,她笑着说:“如果在家里这样扮装,老公应该会害怕。”

  梁静茹出道11年,过去的专辑总销量据称达1720万张,唱片公司计算,如以一张CD1公分计算,将可堆栈19座圣母峰,24日发行的新专辑在全亚洲若卖破50万张,就是第20座造山成功。被封“圣母峰天后”,她害羞说:“若说是销量就没错,否则我的身材真的不是。”

  梁静茹也为消费者权益发声,她前天自北京搭机返台,提前1个多小时到中国国航柜台报到,结果大机换小机,一行人硬生生从商务舱被降至经济舱。她无奈地说:“这攸关消费者权益,就好像你预购专辑,结果我给你EP一样,真的很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