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为歌迷残疾母亲买轮椅 花费万余美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0年12月23日09:24
Lil-Wayne
Lil-Wayne

  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日前帮助自己的一位歌迷改变了她母亲的生活,帮助她残疾的母亲购置了一台价值11000美元的豪华自动轮椅。

  现年39岁的 Ronda Austin 是韦恩的歌迷,今年在韦恩被关在纽约大牢里服刑的时候,她曾每周写信给韦恩,支持和鼓励他,这一坚持不懈的举动使韦恩颇受感动。Austin 说她每天都会把自己的生活跟狱中的韦恩分享,告诉他自己的母亲Evelyn的一些事情,并且跟韦恩讲自己的母亲曾经两年活动受限都没有办法离开自己的屋子。

  11月,韦恩获释,他很快就给了Austin一个惊喜,他给她打了一个电话,询问了她母亲的近况,问她是否能够给母亲买一个自动轮椅来代替她那个用了很多年的需要装电池的轮椅。

  当得知Austin目前依然为钱的问题很挣扎的时候,韦恩大方的出手给她买了一个新的轮椅,并且告诉住在新泽西的Austin,“别担心,我给你搞定。”

  Austin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说,“我简直没法相信,我从来也没有要求过什么。我只是跟他讲了我的各种事情,我从来没说我需要帮助。”

  韦恩的慷慨相助让现年64岁的Evelyn终于有机会可以在自己的屋子外“走一走”了,对于这位大明星的帮助,她很感激,她说,“我每天晚上都会为他祈祷,我爱死这个轮椅了,它全完改变了我的生活。”

  不过,韦恩慈善基金会的负责人 Nina Packer表示,这个礼物只是韦恩对于他在狱中所接受到的来自歌迷们的关心和鼓励的一个很小的回馈。“他一直都有这个想法去做那件事,他希望能给Austin买一个轮椅中的豪华款。”(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