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开唱秀健硕胸肌 男粉丝冲出重围求拥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09:14
刘德华大晒健硕肌肉,歌迷看到呱呱叫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继黎明担任首场嘉宾,前晚第二场的重量级嘉宾是温拿乐队。温拿五虎与华仔合唱《明星》后再唱《陪着她》,气氛火热,故刘德华笑说:“好像是你们在开演唱会哎!”

  对此,温拿五虎也不客气,为将于新春期间举行的演唱会拉客,谭咏麟说希望温拿演唱会一样有好气氛。刘德华自言温拿乐队是他很小、很小时候已经喜欢,当年他勇闯乐坛也是因为见到谭咏麟与陈百祥也可以唱歌,让他深信只要努力便可以成为歌手。

  前晚演唱会的观众全程情绪高涨,刘德华出场叫大家起立,众人接指令站起来吶喊。刘德华不单止让女歌迷又揽又握手,连男歌迷也冲出重围要跟偶像深情拥抱。首晚演唱会哭了三次的华仔,前晚哭了两次,他请求粉丝不要再弄哭他了。刘德华的爸爸拍了片段为儿子打气,刘爸爸说:“1961年9月17日有一个BB出世,他出世时生得黑黑的,真是没想到今日会做明星,多谢你!”刘爸爸的说话博得全场掌声。
男歌迷冲出重围与刘德华来个深情拥抱,相信会令不少女粉丝羡慕
                温拿五虎做嘉宾令全场气氛热爆,连刘德华也忍不住笑说好像是他们开演唱会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