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力挺陈冠希 写歌想MV脚本借出御用导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3日13:41
  人民网娱乐讯 陈冠希暌违已久再度出辑,好友热狗MC hotdog为他翻译中文词,郑秀文替他拍《Mr. sandman》MV,连周杰伦都替他创作《I can fly》,他骄傲的说:“身边朋友都对我特别锺爱,杰伦甚至割爱把这首大热(Hito)歌曲让给我,真令我受宠若惊!”专辑《CONFUSION》将于30日发行,26日下午两点半会在台北西门町举办专辑抢卖会。

  Edison谈到新歌表示:“《I can fly》是周杰伦帮我写的歌,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去写好这首歌,我也十分喜欢;这首歌说的是我自己,我希望人们听到的时候,可以感觉到I can fly, you can fly(我可以飞,你也可以飞)。如果我在碰到那些问题之后,现在还可以回到这么好的状态,you can do anything !Anything! Anything(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周杰伦除了创作出《I can fly》外,连最初的MV脚本也来自他的想法,还找来他的御用导演珍妮花替Edison拍摄,就连MV选角也帮忙出主意;他也为此曾悄悄来台拍摄MV,内容讲述面对困境陷入低潮甚至想放弃生命的人,最终总会遇见曙光迎接美好人生。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