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宁夏花儿与秦腔首度合作 苏阳演唱会明日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3日15:20
海报
海报

  搜狐音乐讯 距离苏阳乐队新专辑《像草一样》首发演唱会只有一天了,所有准备工作也进入倒计时,根据苏阳宣传团队透露,这次平安夜的首唱会有很多新的尝试。在此之前,苏阳一直是凭借其扎实的演唱实力创造良好的口碑,演出形式更像是“歌唱会”。而这次的演出则以新专辑为新起点,希望带给大家更立体的现场感受,除了保证以往良好的听觉效果,还会花更多的心思在舞台设计,环节设置和视频制作上。

  为了让这次演唱会的内容更丰满,苏阳更是邀请了宁夏著名的秦腔班子来参加演出,演唱会上仅有五分钟亮相的秦腔段子选定为《呼喝一声绑帐外》。而从第一张专辑《贤良》录音中就非常出彩的板胡演奏者安彪也会作为民乐手专程从宁夏赶来参加《像草一样》首发演唱会。

  此外,刚刚从法国演出归来的杭盖乐队和丽江纳西族歌手晴天会以演出嘉宾身份出席此次首唱会,届时还会有一个神秘人物加入到演出一个重要环节中。

  苏阳明天见。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