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众歌手跨年出场费曝光 苏有朋30万起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4日03:32
苏有朋30万的跨年价比起周笔畅赵薇等人其实还要实在很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跨年演唱会今年成为几家卫视的新战场,不论大牌还是小咖,身价统统水涨船高。方力申出场费连升三倍,增至18万;而今年因《爱情买卖》人气高涨的网络歌手慕容晓晓,身价也翻两倍,同时还被广东卫视及湖南卫视两家电视台邀请,除夕夜当晚连两场。广东卫视导演黄若峰接受采访时,承认价格是重要的考虑因素。“网络歌手多数一二万的酬劳就可以了,最多的也就3万块,港台艺人的价格要高出许多。全国这一天都在抢人,大部分歌手都升价一倍至三倍,比方说方力申过去就6万,现在升到18万,这还不是我们请的最贵的。要是像容祖儿、杨千嬅、陈奕迅就更贵了。”

  虽然导演拒绝透露黄圣依、苏有朋的出场费,但是有消息人士透露,最少也要30万上下。“烧钱是肯定的,不能是看到谁都要,要考虑到演出效果。”据悉,节目组曾考虑罗志祥、周笔畅、赵薇等人,但像周笔畅去年的跨年价格都在80万左右,今年这些明星价格涨得更厉害,节目组在考虑的空档就被别的卫视抢走了。黄若峰说:“要避免硬碰硬,财力一定是比不过别家卫视了,所以我们考虑近年流行网络歌手,刚好很多都是在广州红起来的,本土喜欢平民等原因,网络歌手有传播很广的优势。”

  不过黄若峰也强调,广东卫视的跨年晚会也有大明星撑场,像苏有朋将会怀抱小老虎登台演唱,而方力申也将与八哥鸟对吟古诗,“具体形式还在跟他们经纪人协商,但是苏有朋有可能会穿上白色老虎衣服,演唱他的经典作品《珍惜》,另外方力申的普通话比较‘普通’嘛,让他跟小鸟较量一下,一起接力吟诵古诗。”12月31日晚上将从20点一直持续到2011年元旦凌晨1点,广东卫视5小时不间断直播。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