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lur主唱拒绝美剧《欢乐合唱团》使用其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0年12月24日08:20
blur乐队主唱
blur乐队主唱

  英国著名乐队Blur主唱Damon Albarn(达蒙-阿尔本)日前表示,他已经警告过爆红美剧《Glee》(欢乐合唱团)的制片人最好识趣点,不要联系他,更不要想着把自己创作的那些歌曲用在该片里,因为他无法原谅他们“偷走了”披头士的歌曲,还登上了排行榜的冠军。

  最近,有人问Albarn歌曲是否可以拿来用在热播美剧《Glee》的新剧集中,却遭到了他的全然拒绝,他说自己永远都不会把歌曲给这个片子使用。

  因为直到现在他还对《Glee》今年年初利用披头士的歌曲登上了公告牌单曲榜榜首耿耿于怀,“他们唱的跟披头士唱的一点都不一样,大家在几年内就会忘记他们的演唱。”

  其实,Albarn并不是唯一一个不向《Glee》低头的艺人,著名乐队Kings of Leon(莱昂国王)耶曾经就拒绝过该片使用他们的热门单曲《Use Somebody》和《Sex On Fire》。(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