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慧欣迷上舞蹈电玩 笑称将报名世界大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4日09:37

  eVonne许慧欣最近积极的在排练即将在12月24、25上演的《海上情缘anything goes》音乐剧,排练时必须练习相当多种舞蹈,有华尔兹、踢踏舞、恰恰、芭蕾等,每天都精疲力尽,但喜欢跳舞的eVonne许慧欣,越跳越上瘾,回家除了练习音乐剧的舞步外,最近还迷上跳舞的电玩游戏,笑称她最近解压的方式就是一直跳。

  eVonne许慧欣最近迷上舞蹈电玩,此款电玩有许多等级,爱跳舞的eVonne许慧欣马上挑战最高等级。eVonne许慧欣果然可说是舞蹈达人,随着随机播放的音乐,跟着电玩画面的动作,不管摆手、转圈、全身律动,完全都可以跟得上节拍。此款电玩的分数累积是上网联机,可以与世界各地在玩此款游戏的高手一较分数高下,才玩没几次eVonne许慧欣的分数就高达第四名。不服输的eVonne许慧欣再挑战,没隔几天马上就登上第一名的宝座,让她相当得意,还与分数拍照存证、录像存盘,这些精彩有趣的画面可以上eVonne许慧欣的微博上看得到。

  这样的成绩,工作人员一听到马上也开玩笑表示:“下一个工作就安排你去参加世界电玩大赛好了。”

  《海上情缘Anything goes》音乐剧,目前票房亮眼,两日都已经达8成多。另一个国外女主角最近也加入排练,目前进入倒数阶段,每天排练几乎达10小时以上。eVonne许慧欣对这次的演出相当有信心,她相信大家的努力及用心,会让这次的音乐剧相当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