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2010演唱会今夜启航 与歌迷“零距离”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4日11:30
羽泉2010圣诞狂欢夜演唱会海报
羽泉2010圣诞狂欢夜演唱会海报

  今晚19:30,羽泉2010“圣诞狂欢夜”演唱会将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此次演唱会由羽凡出任总导演,两人精心筹备、全心备战,将用最热情、最真诚、史上与歌迷超近距离的演出点燃所有人的激情,与一起见证彼此成长的歌迷互动狂欢。

  为了这次演唱会,哥俩不仅精心挑选、重新编曲了众多歌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据透露将会有许多老歌新唱,羽泉将与一起见证彼此成长的朋友们激情互动。有许多媒体以及歌迷很奇怪羽泉这次演唱会的舞台选在了北展剧场,以他俩今时今日的实力与歌坛地位完全可以选在工体这种万人体育场,而羽泉却在某次的媒体采访中回答了这个疑问,选择平安夜在北展剧场举办他们的演唱会,初衷很简单,就是让一起见证彼此成长的朋友们更近距离的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最后一排的观众甚至可以看清他们抬手腰间露出的底裤边的颜色,这种感觉就像在平安夜里羽泉与他们的朋友们一起在包房里K歌,他们要更近距离的感受歌迷的热情。

  今夜19:30,羽泉2010“圣诞狂欢夜”演唱会上将有重未现身过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出场,有些环节设置特殊,据透露,在场幸运的朋友将可得到羽泉这两位圣诞老人送出的神秘礼物。今夜,羽泉将与大家一起度过这个激情的、温暖的、甚至有些疯狂的圣诞狂欢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