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音乐现场十年经典 谢娜竟成庞龙理想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4日11:40
庞龙亮相音乐现场
庞龙亮相音乐现场

庞龙现场解密理想型女友
庞龙现场解密理想型女友

  本周日20:08分 音乐现场十年经典,将迎来著名歌手不一样的庞龙大型歌友会。节目围绕庞龙的爱情、友情、师生情三个版块展开,当天主持人麻辣拷问和现场好友的爆料,在节目中将还原一个最真实可爱的庞龙。面对爱情生活他腼腆内向,面对友情他仗义相助,而对于师生情更有说不完的话题。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五晚的音乐现场。

  庞龙腼腆应对好友台上爆料不断 笑称自己的校花像黑板擦

  节目一开始,庞龙自弹自唱了经典曲目《两只蝴蝶》,为表达歌迷对他以及这首歌,6年来的支持。随后,庞龙好友王哲来到现场,和他共同演艺校园经典曲目《校花》,一首歌刚刚结束,在主持人的“审问”下,王哲还爆出庞龙曾经的“校花情缘”。而庞龙却幽默十足的自嘲到“自己的校花就像黑板擦”,仅仅是一些回忆。

  庞龙挑选女友无悬念 谢娜竟成庞龙理想型

  而在接下来挑选理想型女友的环节时,却让众人为之大跌眼睛。因为庞龙经过多轮的投票挑选以后,竟然每次选择的都是谢娜,结果一出众人嘘声一片。然而,一向为人大度并且坦诚的庞龙则表示,这只是个有戏,不能当真。

  庞龙专家班齐亮相 弟子实力不俗

  随后,庞龙专家班的学生们也纷纷上台一展歌喉,而颇让庞龙感到自豪的是,现在已经签约公司的陈玉峰,随即现场想起他自己创作的《快乐农场》,音乐刚起观众们的气氛则立刻被带到最高。而在访谈环节中,庞龙更是体现出其极为心细的一面,在弟子接受主持人访问时,扔不忘帮弟子抬高麦克风,师生情感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