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巫迪文录通告走神 疑似邀约女友看《非诚2》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4日16:29

  昨日,型男巫迪文在为自己全新EP《没我不行》进行宣传录制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时一度走神,登台时险些绊倒自己。而节目过程中,其行为也与平日的举止不同,时而手部动作夸张,时而活跃异常,不禁让其经纪人有所担心。而据栏目组工作人员反映,在节目拍摄中途休息期间,曾看到巫迪文不止一次询问助理节目录完时间,并避开众人打电话,语气颇为暧昧。

  而在当天录制完通告后,巫迪文也并未向往常一样,随经纪人共同返回公司,而是先行离开录制现场。而当记者问询到在栏目组工作的好友时,好友表示曾无意中听到电话内容,似乎巫迪文与人在电话中约定去看时下热播电影《非诚勿扰2》,其谈吐中语气颇为温柔,疑似对方为巫迪文的女友。当记者在与其经纪人电话了解时,经纪人表示从未听说迪文恋爱一事,并表明一定要尽快落实此事真实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