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称黄秋生眼神“不友善” 想枪“杀”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4日16:29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刘德华22日在香港红馆举行的演唱会,现场请来了黄秋生作嘉宾。两人合唱之后华仔笑称因黄秋生眼神“不友善”,想拿枪“杀”他,黄秋生妙语回答:“所以我才带墨镜。”之后他也大赞华仔为香港人的偶像,令华仔很窝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 前天冬至,刘德华在红馆的演唱会可谓热闹非凡。除了父母到场打气外,还请来黄秋生任表演嘉宾。黄秋生和华仔合唱《明星》,他还以口琴吹奏了该曲的前奏,虽然开口第一句就走音,但诚意十足,仍获得不少掌声。

  刘德华以“秋生狂人”介绍好友,在现场两人妙语连珠,互诉对彼此的感觉,华仔更直言假如自己有枪,一定会打死他,华仔笑说:“每次见到黄秋生,他的眼神都好不友善,我猜在场百分之九十的 fans都想谋杀他。”秋生回应说:“所以我今晚戴着墨镜出场,以免和你有眼神接触……”随后,黄秋生又大赞华仔是铁人,是香港人的偶像,并说两人以前在布拉格拍戏,在酒吧谈心三个小时,彼此加深了解后而成为了挚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