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咏琪工体个唱造型惊艳 劲歌热舞玉女变狂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5日11:23
记者 柴春霞/摄

  昨晚,梁咏琪在北京工体馆登台开唱。感冒让她的声音略微沙哑,但梁咏琪却使出浑身解数,弹吉他、打鼓、跳热舞,努力讨好观众。多变的造型为这场演唱会加分不少,其中一套性感造型连梁咏琪自己都大叫“太狂野了”。

  梁咏琪的开场造型相当惊艳,白色的短裙下那条镶满水晶的袜子将她修长的美腿显露无遗,仅是这一个造型就赢来了一片喝彩。随后梁咏琪每唱两三首歌就换一身衣服,跳热舞时穿着黑色热裤,弹吉他时穿着橘红色花苞裙,她甚至还将繁杂复古的水晶灯装饰在脖颈附近,每一身都相当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梁咏琪在大众心中一直是知性甜美的形象,而昨晚她在翻唱张惠妹的作品《Bad Boy》时,却与舞者大跳贴身舞蹈,颠覆相当大。梁咏琪似乎也不太适应自己这种改变,一番劲歌热舞后,气喘吁吁地以“狂野”形容当下的自己,“可能人在感冒时是疯狂的。我露太多了。”而后就赶紧将一件外衣套在身上。

  

记者手记

女王外表萝莉心

  1996年,20岁的梁咏琪在香港出道,凭借清纯的形象、高挑的身材、独特的嗓音一夜而红,也顺利接班周慧敏,成为香港娱乐圈的新一届玉女。如今14年过去了,尽管34岁的梁咏琪早就过了玉女的年纪,但昨晚的工体舞台上,大家看到的还是一个单纯浪漫、爱做梦的玉女。模特般的身材、华丽的晚礼服、神秘的烟熏妆,还有闪亮的水晶从头装饰到脚,梁咏琪一场演唱会换了十几套造型,外表始终宛若一位女王,而每每一开口讲话就会暴露出内心的少女情结。《胆小鬼》是梁咏琪早年间的成名曲之一,演唱会开始不久她就带来了这首老歌,期间喊着口号蹦蹦跳跳地带领观众做简单可爱的舞蹈动作。随后梁咏琪在演唱《魔幻季节》等歌曲时,又跟台上的小熊人偶、粉色小仙女进行互动,好像一个小女孩在和自己的玩具过家家。然而,无论如何,少女总要长大,与梁咏琪同期出道、香港另外一个高妹陈慧琳如今已为人妻、为人母,相比之下,梁咏琪近几年的感情一直不太明朗,昨晚梁咏琪鼓动现场情侣观众们大方亲吻秀恩爱,应该是她内心对稳定感情生活渴望的一种体现,在鼓励歌迷的同时也鼓励着自己。(记者 王琳)



  作者:王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