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家辉做刘德华嘉宾 互笑对方是“神经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6日11:29
刘德华与张家辉自称“精神病”,所以惺惺相惜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演唱会前晚已是第五场,前晚平安夜为了配合圣诞气氛,刘德华换上一身火红装束上阵,表演迈克尔杰克逊舞步,继续大秀他的八块腹肌。昨天是七料影帝张家辉做嘉宾,二人更互指对方有精神病大开玩笑。

  刘德华大唱圣诞歌,又配合飘雪效果,令入场观众都非常兴奋,除了女观众表现疯狂,不少男Fans都冲到台前跟刘德华深情拥抱,节目完了也不肯离场,要场馆连续播放六次离场广播。

  前晚七料影帝张家辉登场做嘉宾,张家辉太太关咏荷及女儿也一起来撑场。张家辉出场时,刘德华说:“好多人都说我勤奋,这嘉宾都是经过不断努力获得大家认同及赞赏,虽然他永远觉得自己是配角,不过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光辉的主角。”

  张家辉向刘德华打招呼叫声“老大,你知不知道‘老大’在内地的意思是偶像的意思?”刘德华反问:“是么?真的不知道。”接着两人又你一句我一句大开玩笑。张家辉开刘德华玩笑:“你是我在圈中最不服的一个人,我觉得你有精神病……如果不是有精神病怎么可以什么时候都那么精神,成天做事都不用休息的?”刘德华反笑张家辉都有精神病:“你都有精神病,不是精神病,成天见你都不精神!”张家辉即反驳:“我没你那么厉害嘛!”一轮斗嘴后,张家辉唱出《明星》一曲,现场反应非常热烈,张家辉说:“我在家里练歌时,我女儿都不知道我唱什么,更大哭。”不过现场他女儿及太太关咏荷不停鼓掌以示支持,眼见爱女如此捧场,张家辉忍不住讲:“Brittany,Merry Christmas!”相当温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