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视袭音乐继续影&响 记录摇滚新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7日11:06
“影&响”VOL.1-SUBS  Live DVD+火星日记DVD
“影&响”VOL.1-SUBS Live DVD+火星日记DVD

影&响VOL.1-SUBS“艹与背艹”限量纪念T恤
影&响VOL.1-SUBS“艹与背艹”限量纪念T恤

海报
海报

  搜狐音乐讯 视袭音乐品牌系列活动“影&响”系列纪录片+全态音乐现场,在VOL.1 SUBS震撼现场成功上演以及VOL.2暨南无新“砖”首发的爆棚演出后,该品牌活动第一季的影像产品于近日正式隆重发行。

  每次“影&响”活动成功举办后都将随即诞生一套DVD作品,这套DVD分为当季的音乐现场记录和当季音乐人纪录片两张,本着将“音乐玩大”的主题,这些优秀的影像作品均由优质有志的年轻人共同创作生产。

  “影&响”VOL.1的这两张DVD分别记录了SUBS乐队一次华丽给力的全态演出现场,和一个首次袒露心声的SUBS乐队的纪录片。《“影&响”全态音乐现场VOL.1-SUBS LIVE》,收录了“影&响”第一季无删减版演出实况,总时长 62分钟,共收录现场13首曲目,其中收录《all knowing day》《youth in the party》《Red Hair》等SUBS乐队从未在任何现场演绎的新专辑歌曲。系列音乐人纪录片SUBS-《火星日记》总长为35分钟,独立纪录片导演傅秀良累积丰富素材,跟踪记录他们的音乐、排练、游戏、生活、演出状态,并对主唱抗猫进行深度采访,甄选出最能体现SUBS乐队“杀不死”精神,由此表现这个乐队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表现了这支号称来自火星的朋克乐队对摇滚乐的理解以及他们的爱情和友情。

  此套DVD封面有别于常规DVD规格,用“视错觉”理念传达恰好与此次产品的定位吻合,设计团队希望拿到这张DVD的收藏者能跟“影&响”跟SUBS产生互动,不仅在视觉上产生享受,更有参与感,强调“这个国家的年轻人”是一个大的集体。此次系列产品设计非常重视消费者的“互动感”。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