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觉》音乐加艺术:伴你在三月的春日觉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7日14:17
海报
海报

  搜狐音乐讯 《觉》音乐+艺术节是由Split Works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举办的开放性音乐艺术节,由一系列不同场地的音乐演出和艺术活动集合组成,在为期三周的时间内,号召人们从冬天中觉醒,感觉城市中热烈的艺术和音乐文化氛围。

  第二届《觉》包含了京沪两地超过70场活动,从新古典到民谣朋克,从小型酒吧到千人场地,从国内地下乐队到国外知名艺人,从摄影展到工作坊,从剧院表演到诗歌朗诵,从在校学生到中年艺术爱好者,《觉》包含了你能想象的一切。明年的《觉》将从2011年3月12日到4月3日,将会包含更多国内外优秀的音乐人和艺术家,比往年两届更加盛大和精彩。

  《觉》期间,我们将邀请到日本大牌后摇乐队World’s End Girlfriend,荷兰的独立流行音乐代表The Black Atlantic,还有包含中国新生代摇滚领军乐队Carsick Cars的兵马司上海专场,这同时也是Carsick Cars全新阵容在上海的首次亮相。虽然对众多大陆独立乐迷来说,Kings of Convenience可能是个奢望,但《觉》期间乐队主脑 Erlend Øye和他的新乐队The Whitest Boy Alive的中国巡演,也将是一次圆梦的体验。最后是法国最有影响力的电子音乐人之一的Vitalic呈现的电子狂欢派对。更多重量级音乐人和乐队正在确认中。

  《觉》不仅仅只是高潮迭起的音乐演出,我们还有丰富的艺术活动在不断地进行着。已经有超过30个画廊和个人确认将加入《觉》的艺术板块,包括胡行易绘画和雕塑作品展、红门Live、喜剧“People's Republic of Comedy”和Welcome to Enter空间活动等等。我们还将在年轻艺术家中间举办“《觉》—— 新的一代”艺术竞赛。登陆我们的《觉》官网 www.juefestival.com 并且订阅新闻,你能了解到更多详情。同时你也可以关注我们的Twitter、微博和豆瓣小组,时刻了解最新动态。

  帮助我们一起为《觉》推波助澜

  《觉》音乐+艺术节是一场聚焦于城市生活文化的音乐艺术狂欢,各种创意机构以及像您一般有想法的创意独立人群组织并传播着关于《觉》的活动和理念。如果你是画廊负责人、戏剧表演团体、舞蹈团队或者是一个怀才不遇的艺术家,我们都诚挚地邀请您 加入我们。

  《觉》活动申请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1月5日。

  北京活动申请提交邮箱:beijingjue@spli-t.com

  上海活动申请提交邮箱:shanghaijue@spli-t.com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