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圣诞节引骚动 与粉丝一起High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7日17:08

  素有内地“天音舞曲天后”之称的王蓉,并没有作出与大众一样选择,而是在圣诞节当天与粉丝们一起狂欢。王蓉自己曾经说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收获最大的就是歌迷,没有什么比忠实的歌迷们来得重要。

  恰逢平安夜是王蓉的生日,在看到歌迷网友们的祝福,感动之余王蓉在圣诞当天,正值零下九度的低温,不惧严寒,斜顶小礼帽轻装上阵,以一首耳熟能详的《我不是黄蓉》开唱。之后,劲歌热舞,演唱了《爸爸妈妈》、《爱爱不爱》等几首歌曲。现场歌迷气氛高涨,王蓉也响应台下歌迷的热情欢呼,亲切的走下台,现场歌迷们亲密握手。

  王蓉的贴心举动得到一阵惊呼,粉丝们纷纷伸出手,人群往舞台附近涌动,引起现场不小的骚动。也引得安保人员个个紧张起来,护在王蓉左右,由于怕引起更大的骚乱,王蓉只好重新回到舞台上,用自己魅惑的歌声来与歌迷一起High翻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