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获上千粉丝力挺 苏打绿北京FAB闭店办签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01:37
苏打绿北京签售
苏打绿北京签售

  搜狐娱乐2010年12月28日讯 昨日,华语乐坛人气天团苏打绿,在北京东方广场FAB唱片店为新专辑《十年一刻》举办了一场签名握手会,当天上千名粉丝亲赴现场支持自己的偶像,继上月苏打绿在上海正大广场成功举办新专辑首场签售会后,北京的签名握手会,昨天再创佳绩,现场为歌迷签名近千张专辑,更为全部签完所有到场歌迷手中的专辑,整场签售持续近四个小时。

  苏打绿《十年一刻》北京签名握手会昨晚在北京东方广场FAB完美落幕,当天现场共聚集了近签名粉丝,只为与苏打绿现场亲密接触,而苏打绿在华语乐坛的超高人气,当天现场也被充分证实,FAB店内可谓“人满为患”,为了保证签售质量,FAB唱片店也提前封店。上个月苏打绿于上海成功举办了新专辑《十年一刻》的内地首场签售会,而此次北京的《十年一刻》签名握手会,可以说是再创佳绩,尽管北京现在天气严寒,却丝毫没有影响歌迷们对于支持苏打绿的热情。当天现场,苏打绿共签完近千张专辑,在近四个小时的签售中,苏打绿耐心的为每一位上台的歌迷签名并握手,人气天团的平易近人,也让现场的歌迷朋友们十分感动。

  当天的签名握手会在现场歌迷的不舍声中结束,为感谢歌迷朋友们的到场支持,苏打绿更起身与在场的粉丝集体合影留念。接下来苏打绿将会前往更多的城市,也将为支持自己音乐的歌迷朋友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