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继聪希望四大与无线和气收场 看淡女歌手争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8日09:38
张继聪圣诞节陪伴儿子溜冰
张继聪圣诞节陪伴儿子溜冰

  搜狐音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昨天(12月26日)出席《456签唱会》,新专辑封套由林海峰操刀,画上微笑的嘴巴伸着舌头的图案,代表张继聪这几年的心态,已经学会放低、放松,无论工作、爱情和人生都向好方面去想,活在当下。张继聪表示圣诞节与儿子去溜冰,接着去看恐龙,他说:“幸好我腰力惊人,要不一小时弯腰陪伴儿子溜冰,一定会出事儿。”对于四大唱片与无线“破冰”失败,张继聪表示自己并非四大唱片公司歌手,但是也希望大家和和气气。

  谈及太太谢安琪与杨千嬅、容祖儿争夺女歌手奖项,张继聪表示3人都是好歌手,无须太激烈,乐坛应百花齐放,他说:“其实还有很多好歌手,例如何韵诗、王菀之和G.E.M。(邓紫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