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谢容儿势不可挡 单曲荣登《傲视群音榜》周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8日10:45

  当今乐坛在年末都会涌现各种颁奖礼和榜单,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大陆、香港和台湾为华语歌坛做出贡献的流行音乐从业者。这些都是见证艺人们在2010年这一年中工作的成绩。各大榜单的年终排行也是对歌手们音乐的肯定。

  12月27日,《傲视群音榜》全互联网华语MV榜单公布了上周的周冠军,周冠军是来自于鸟人音乐的新人谢容儿的MV《你是猫儿我是鱼》,从前一周第二名的位置成功晋级到上周的周冠军。谢容儿是刚出道不久的新人,专辑发行期间强势突围,引来不少听众粉丝的关注,并且网络上涌现出一大批翻唱这首歌的网友,《你是猫儿我是鱼》被评为2010年圣诞必听潮歌。

  《傲视群音榜》是以MV为素材,通过各个渠道的评比积分得出排行的榜单。夺得本次周冠军,对于谢容儿本身是一个极大的鼓励,通过互联网,让大家认识并喜欢自己的音乐,忙于宣传期的谢容儿在休息空隙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信心将来做的更好。休息空隙她还不忘苦练舞蹈,希望以最佳的表现和实力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继续把快乐的歌曲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