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遗作不得人心? 《Michael》销量欠佳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28日10:59
杰克逊(资料图片)
杰克逊(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李珍珍 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作《Michael》北美、英国销量惨遭滑铁卢。这张杰克逊死后的同名新专辑自12月14日全球发行以来,虽然在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地位居当周销量,但却在全球最为重要的北美以及英国两个音乐重镇销量欠佳。《Michael》在北美Bill-board专辑榜中只拿下季军,在英国专辑榜中首周只有第四位,跌破众人眼镜。

  在发行的一开始,虽然专辑诚意不讨喜,但由于兼具缅怀的效果,不少媒体都预估这张专辑具有冠军相,但事实并非如此。《Michael》不但没有在北美和英国取得销量冠军,而且输得相当令人意外。在北美,杰克逊输给了发行了近一个月的老专辑,泰勒·斯威夫特的《Speak》和苏珊大妈的《The Gift》。在英国,接招合唱团的《Progress》继续冠军之旅,杰克逊无法撼动他们的五连冠。去年,杰克逊刚过世时,他的精选集《This Is It》就获得了欧美榜单的冠军,如今一张新专辑却无法问鼎冠军。

  据分析,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索尼发死人财的行为不得人心。早先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媒体都表示,“发行新专辑的行为看上去很具缅怀效果,但却是一个鲁莽的行为。因为杰克逊在世,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专辑用拼凑的方式发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