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音乐电影化身场记 刘伟强神秘出演(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8日11:04

李宇春片场化身场记
李宇春片场化身场记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全新单曲《序幕》将投拍成为史上耗资最大的音乐电影,此次为了李宇春的音乐电影,天娱传媒重金邀请到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亲自掌镜相助。据悉,李宇春将会在音乐电影中化身一个小场记,而刘伟强则会亲自神秘现身友情出演。

  刘伟强力挺李宇春 首次出镜音乐电影

  做为在香港甚至亚洲都颇有一番名气的导演刘伟强,因为《无间道》三部曲的成功将事业推向了高潮,历年共拍摄35部经典电影,但亲自出镜只在一部法国纪录片式的电影中有过。而此次为了力挺李宇春,将首度神秘出演音乐电影中的一个角色。李宇春能够请动大导演在自己的音乐电影中现身,刘伟强表示:"是李宇春的执着与认真感动了我,希望我们两人之后会有再度合作的机会,做为好朋友友情出镜是我非常高兴的一件事。"

  李宇春角色大转换 时尚女王变场记

  在曝光过的音乐电影造型中,李宇春时尚前卫的造型和妆容打破了以往的造型风格,让所有人眼前为之一亮。据了解,此次音乐电影中,李宇春不但大玩造型走魔幻风,更是在片中当起了小场记,在片中忙前忙后,为剧中的人物亲自打点一切。在片中有着多重身份的李宇春让这部音乐电影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