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未你而来”演唱会 嘉宾锁定张靓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8日15:52

  即将于2011年1月15日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特别“未你而来”的谭咏麟上海演唱会,谭校长不但亲历亲为亲自挑歌,并将嘉宾锁定为与自己同属环球唱片的内地自己最欣赏的新生代女歌手张靓颖,而且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开幕揭幕歌手,曾在香港曾创造一系列演唱会记录并多次因为演唱会时间超时而被罚款的谭校长也希望自己打破场馆目前的表演时间记录和结束时间记录,真正做到唱到尽兴!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揭幕歌手 谭校长众多金曲唱到尽兴

  自世博闭幕之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截止目前为止共举办了五场王菲演唱会、以及萧亚轩和“许久未健”-许巍崔健的演唱会,考虑到交通配套等相关问题,此前给场馆的最晚演出结束时间均是不超过22:30,因此歌手不能唱尽兴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留给歌迷们的最大遗憾。

  天后王菲的演唱会八点至十点,2小时,一分不差;许巍、崔健也是严格将时间控制在十点半前结束;而萧亚轩则是在歌迷们一片高过一片的安可声中,遗憾地表示“时间到了,还有三首歌,但不能再唱了。”

  此次谭咏麟演唱会,歌迷唯一担心的也是时间问题,演唱会时长是不是也只有两个小时,一到时间是不是也必须离场?因为谭校长以前的演唱会都是以唱到尽兴而深得歌迷喜爱.对此,本次演出的主办方AEG表示,校长演唱会已经做了精心编排,绝不会出现还未唱完就必须提前终止的情况,,众多校长和歌迷一起将金曲唱到尽兴为止。

  谭校长亲自为内地歌迷挑歌 三分之一国语歌曲入演唱会歌单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开幕揭幕歌手,谭校长的特权是可以唱到尽兴,而一向认真的谭校长对此也绝不怠慢,为上海演唱会亲自选歌,这一次一定让歌迷不留任何遗憾。

  记者提前拿到了谭咏麟此次演唱会的曲目单,首首经典,囊括了谭校长35年歌手生涯各个时间的代表作品。为了内地演唱会,谭校长亲自挑歌,特别为上海歌迷准备了多首国语经典,包括《难舍难分》、《执迷不悔》、《用心良苦》、《披着羊皮的狼》、《让爱继续》等。粤语歌曲部分,也是每一首都耳熟能详,如《爱情陷阱》、《水中花》、《梦仍是一样》、《酒红色的心》、《爱在深秋》、《雨夜的浪漫》、《说不出再见》等等。

  嘉宾锁定同门师妹张靓颖 演唱会高价位门票已售馨

  于去年签约环球唱片的张靓颖,可以说是谭校长不折不扣的小师妹,邀请张靓颖作为演唱会嘉宾,一方面是谭校长一贯对于晚辈的扶持,另一方面也是很欣赏她的演唱风格,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跟内地优秀歌手合作。

  其实,此前在张靓颖未签约环球时,谭咏麟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张靓颖是他最想合作的内地歌手之一,因为很喜欢她的风格。而张靓颖对此次受邀担任谭咏麟演唱会嘉宾表示意外和惊喜以及些许紧张,张靓颖称谭校长是她的偶像,此次合作一定在自己偶像面前好好表现。

  至于两人在演唱会上的合作曲目,主办方AEG表示还在商讨中,应该是一首大家都熟悉,而且带有中国风的歌曲,因为谭校长表示他真的很欣赏中国传统里很古典的一些音乐元素,比如葫芦丝和唢呐,也很希望能在演唱会上呈现。

  同时,记者获悉,截止发稿之日,本场演唱会最高价位的1680、 1280的门票已全部售馨,看样子铁杆歌迷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谭校长“未你而来”的风采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