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北京演唱会倒计时 让“掌声”先飞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12月28日16:53
歌神降临
歌神降临

  上亿元打造豪华阵容?40辆集装箱车载设备

  观看演唱会,除了要一睹明星的风采、回味那些经典的曲目、感受现场热烈的气氛外,体验炫酷的舞美效果更是不可或缺。据北京站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做到最好的舞台效果,一座巨大的舞台即将在五棵松体育馆拔地而起,主办方还专门从国外引进了升降设备,这为节目编排中的各种奇思妙想提供了充分的施展空间。这在张学友演唱会上是前所未闻的:这些先进的舞美、灯光装置非常庞大,将装满从香港出发的40多部集装箱车,设备价值上亿,堪称大手笔!

  为了保证战略重地北京站的效果,张学友经纪人陈太及制作团队多次来京商讨并敲定北京场馆的装置细节。据透露,主办方将斥巨资在舞台中央立起“巨无霸”的进口LED巨型大屏幕——这将帮助场内歌迷无论是置身场地内,还是坐在较远处看台上,都能看清舞台上全情演出的歌神。“当晚,你如果仔细看甚至可以看清歌神的毛孔!”主办方工作人员骄傲地介绍。

  除了歌神张学友在香港铆足全力备战,团队阵容也相当鼎盛,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总数是张学友以往演唱会的3倍,台前的乐队和舞蹈演员人数就已经增加了一倍,绝对是大制作。

  歌神排练辛苦不“心”苦 赠北京“独门舞步”?

  日前,担任演唱会艺术总监的张学友对于表演环节口风很紧,对歌迷的提问他绕圈:“到时大家看了就知道真的不容易啊!这次演唱会的表现方式十分新颖,绝对有大家没见过的东西。”被问及排练辛不辛苦时,张学友说:“我最享受在台上的感觉,上了台就要尽全力,我是牛命,而且现在已经是‘1/2世纪’了,还有多少个‘1/2世纪’呢?就算辛苦,在我还能做的时候就一定继续做下去。”众所周知,歌神张学友的演唱会亮点之一就是劲爆的舞蹈,今年的演唱会会有哪些新鲜创意呢?区别于歌神以往的群舞模式,独舞及双人舞或许更加亮眼。如果歌神还将赠送北京观众一支独特的舞蹈,你希望是动感的HIPHOP,曼妙的华尔兹,还是狂野的牛仔呢?

  北京组委会热线12小时不消停

  “深情歌迷”致电请歌神帮忙

  2011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售票之火热程度再度印证了两个字——“传奇”。上海演唱会、成都演唱会票已售罄,最后开票的北京演唱会售票也将进入华丽的尾声。

  歌神的号召力非同一般,北京演唱会的声势惊人,首卖当日,组委会的售票系统就因粉丝涌入抢票,瘫痪当机,低价票和高价票更是在1小时之内全部扫光。不仅如此,组委会内部工作人员表示“压力很大”,亲朋好友提前的订票预约都不能如愿,因为座位早已超额订满了。工作人员张某说:“朋友订票开口就要300、1000张,等到公开发售时,我让他早上七点就过来排队买票也不行,仅仅抢到了20张不到。”目前, 1280元、1680元的票剩余近两成左右。

  在每天12小时打爆的订票热线中,工作人员还遭遇了不少深情歌迷的奇特的要求。其中有一位男士致电时要求包100张票,他说这是为求婚团亲友准备的,演唱会一结束,就要将戒指戴在女朋友手上。之所以用这么一个形式求婚,是因为两人都是歌神的粉丝,很多歌曲都印证了他们曲折生动的深情,这个是他们相爱的符号,“如果现场歌神能唱一首《爱是永恒》就完美了”。这位歌迷的愿望工作人员已转达给负责人,是否能如愿以偿还是一个谜。

  岁末年初之际,北京歌迷总是幸福的,从回乡省亲的王菲开始,到蔡琴的“海上良宵”过渡,最后再让歌神张学友春节前的完美压轴,足见演出市场的火爆程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