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提艳照门感谢女友 怕离婚不敢结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0:07
陈冠希心情大好

    中新网12月29日电 陈冠希昨日为新专辑赴台宣传,他大方聊起感情事,感谢女友杨永晴的一直支持,但他坦言因为怕离婚,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陈冠希回忆美国沉淀的这段时间,他坦言一开始曾低潮到三个月不出门,但他解释:“不是像媒体说的自杀传闻那样,太夸张了!我知道有很多年轻人一直看我怎么做,我不会这么容易放弃(自己)。”

  陈冠希回想起一年半前在香港一家餐厅吃饭,他看到邻桌的两个小朋友想跟过来跟他打招呼,却被父母阻止。说起“艳照门”他坦言感谢女友杨永晴的不离不弃,他透露虽然这几年两人也会为生活琐事吵架,但他认为“吵架能学到东西,感情更好就ok”。

  被问及是否已经当杨永晴是结婚对象,陈冠希说:“如果是4、5年前我会想跟她结婚,但现在我有很多事要做,她也才刚毕业,有很多规划,而且现在这么多人离婚,我觉得在一起开心就好。”

  据悉,陈冠希新专辑中不仅收录对女友在电话说的情话,还写了一首情歌。经过风波后,他承认确实要花点“心思”对付杨爸爸和杨妈妈,要让长辈看到新闻以外,真正的陈冠希是什么样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