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与阿娇仍是好友 见谢霆锋很自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0:12
种子音乐总经理送给陈冠希“梦想飞船”。

  中新网12月29日电 陈冠希昨日在台湾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并接受了媒体的访问,音乐公司更是送上一艘“梦想飞船”作为礼物,令陈冠希爱不释手。对于近日“艳照门”事件中的女主角阿娇公开表示与陈冠希仍是朋友一事,他也回应称,大家都长大了,并且见到谢霆锋也会很自然。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记者会上,种子音乐集团总经理田定丰送上一艘代表梦想起飞的“梦想飞船”,田表示:“我真的很佩服陈冠希,因为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碰到大大小小的挫折,但他竟然能坚持梦想重新再站起来,真的很了不起,就像《I can fly》歌词中写的"摔得越重,飞得越高",我要把这句话送给他,相信他一定能飞得很高。”这礼物代表了种子音乐的同仁对陈冠希真诚的祝福及欢迎,这个十分具有巧思的礼物,也让冠希爱不释手。

  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弄得满城风雨,当中的女主角阿娇和张柏芝现有了新的工作,各自好好生活。最近阿娇更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和陈冠希仍是朋友,陈冠希昨日在台湾宣传新专辑时接受访问,当被问及被问到此事时,他说:“我也当她是我的朋友,事情都过了几年,大家都已经成长了。”问到他要是见到张柏芝老公谢霆锋又会怎样?陈冠希回答说:“(我)也会当他是老朋友,见到面也会很自然,但不会刻意去找对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