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额尔古纳乐队岁末燃情 新专辑全国隆重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9日13:55

  岁末的唱片市场可谓精彩纷呈,总让人感叹耳朵不够用,在一派纷繁的乐曲声中,额尔古纳乐队年底发行的最新专辑《唱起草原的歌》犹如从大草原吹来的清新的风,以悠扬的旋律和动人的故事在寒冷的冬季温暖着我们的心房。

  本月15日晚7点30分,北京极度体验汉森美食演艺广场。京城政经界名流,文艺界好友及60多家大陆港台媒体近200位嘉宾齐聚一堂,为额尔古纳乐队举杯庆祝新专辑发行上市。此次盛会夺人眼球之处不仅仅是淳朴悠扬的音乐和精湛的歌艺,浓厚的蒙古风情更是令与会来宾印象深刻。在演唱了开场曲《晨露》之后,乐队向所有嘉宾敬献了蒙古族最高礼节--全羊席,蓝色的迎宾哈达和醇香的银碗奶酒,伴着高亢嘹亮的迎宾舞曲,让在场所有人都置身于热烈豪放的蒙古情怀中,以至于在活动的最后,所有人一起大声唱出了该张专辑的主打歌――朗朗上口的《唱起草原的歌》的副歌部分。

  当晚额尔古纳乐队演唱了新专辑中6支经典曲目,代表中国6大片区的7位顶级DJ更是飞赴北京全情站台分曲主持。自年初从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归来之后,乐队将传统蒙语民歌,世界音乐和现代流行音乐多元融合,用歌声为爱乐者们讲述了一个蒙古女人从生到死的时光故事。

  活动结束后,这只即将成立10年的乐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明年的工作重心,表示接下来会继续与赞助方鄂尔多斯那仁航空俱乐部一起展开全国的巡演,将这股清新的草原风分享给更多歌迷。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