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央视《欢乐英雄》喜迎嘉宾 月亮新歌受李咏热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4:48
李咏和月亮
李咏和月亮

月亮在表演
月亮在表演

  28日19:30分,全新改版央视音乐节目《欢乐英雄》亮相星光影视城,受到观众的追捧,李咏在央视舞台超高的主持能力及风格一亮相就受到了大家的热宠,这是该节目亮相后紧追收视狂潮《咏乐会》的又一全新节目,综艺、歌曲、才艺一一亮相舞台,跟《咏乐会》有异曲同工之处,又有本质的区别,这是李咏在央视最为看重的节目之一,还好,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让知名主持人李咏全新栏目又一次受到大众传媒的广泛关注。

  从学生时代《青春抛物线》中的“纪灵儿”、到歌神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再到远赴韩国深造并受邀回国担纲快乐男声的舞蹈老师。全能艺人月亮一袭金装铠甲亮相舞台,一出场就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全新单曲《Dancinggirl》亮相数月,就得到业内人士以及节目组的青睐,这在以往的节目中是不多见的,也看出月亮在歌迷中的超高人气,难怪主持人李咏盛赞连连。

  李咏在现场直呼月亮才艺俱佳,是节目开播以来最为抢眼的嘉宾之外,也是人气爆棚的歌手之一,希望以后多参加自己主持的节目,这让月亮受宠若惊,作为全民偶像,李咏主持的节目不仅得到月亮妈妈的厚爱,更是得到了月亮的喜爱,从这一点上看,李咏的魅力势不可挡。在演出中,月亮倾其所能,完美表演的多个高难度动作此起彼伏,过硬的舞蹈功底令全场观众为之赞叹。

  据悉。月亮的全新EP不同于以往的形式,《Dancinggirl》已经正式发行。除了跳脱一贯伤情歌的大线条情绪起伏之外,在情歌风格上更是转为紧凑而充满情绪的音符,将爱情之前和爱情之后的懵懂感受娓娓道来,全新EP发行以来更是得到了歌迷的厚爱,同时,也希望月亮能够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