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演唱会完美谢幕 长红十二年成就传奇组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9日19:54
演唱会羽泉并肩
演唱会羽泉并肩

演唱会上海泉亲吻羽凡
演唱会上海泉亲吻羽凡

羽泉首次热舞
羽泉首次热舞

  12月24日晚,羽泉两个多小时的超长精彩演出,让众多歌迷享受了一场超时的视听盛宴,也共同见证了一对组合12年来不弃不离的传奇。

  场馆选择特别 与歌迷超近距离接触

  羽泉的个唱一向都是内地演唱会市场值得推广的范本,无论制作水平、上座率、还是歌迷的疯狂程度都是首屈一指。去年羽泉在工体的演唱会爆满,好多歌迷也因买不到票在外守候,今年羽泉没有继续选在工体,而是选在了北京展览馆剧场,于是导致出现更为严重的一票难求的情况,很多买不到票的人纷纷抗议。对于这次演唱会场地的选择,羽泉表示,之所以选择在北展是为了让所有到场的歌迷都能近距离看到他们,都能近距离感受到羽泉的热情与诚意,羽泉不想让这场演唱会变成一场简单的表演,不是站在高高的舞台上自顾自的表演,他们认为这是一次交流,是哥俩与歌迷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小范围的近距离接触。演唱会当天现场千人合唱,歌迷更对哥俩报以空前热情,羽泉极其用心的选择场地,拉近的不仅是空间上的距离,更是与歌迷的内心距离。

  经典老歌新唱 首秀舞蹈震撼全场

  当晚,羽泉将这次的演唱会变成了千人KTV,他们带领着现场观众欢唱两个多小时不停歇,出道12年来,30多首经典老歌的演绎让台下观众激动不已,当唱到《最美》的时候两千多人齐声高唱,震耳欲聋,现场所有歌迷群情激昂,气氛异常热烈。同时羽泉还将许多老歌经全新编曲方式演唱,这让现场歌迷耳目一新,最值得一提的是,一向用音乐感动歌迷的羽泉,首次在演唱会上大秀舞蹈。当晚不仅有现代感十足的国标,更有媲美蛇的柔软与形体姿态的舞蹈,创意十足的编舞,绚丽的舞台,温婉的曲风,震慑全场。当音乐响起时,习惯了等待羽泉演唱的歌迷们,突然看到羽泉以舞蹈登场,瞬间气氛爆棚,再加上羽泉哥俩经常性的即兴表演,整个现场高潮迭起。

  环节设置特别 现场歌迷数度落泪

  这次演唱会的环节设置,可谓别具匠心,没有巨星嘉宾,有的只是平凡人和羽泉一起经历的感动,这也引得羽泉动容、歌迷数次落泪。在演唱会嘉宾的环节上,一直备受瞩目的嘉宾不是通常的明星歌手,而是清一色的有着梦想的普通人,羽泉为他们实现梦想加油打气。当一位盲人女歌迷陈燕登台弹钢琴的时候,台下一片寂静,当她十指灵巧的与海泉合奏《叶子》的时候,台下歌迷无不动容,泪洒当场。在为歌迷完成心愿的环节中,预先安排只让一对情侣上场,而场面一度失控,羽泉不顾时间限制,让七对情侣都上台,见证他们的求婚过程。而当其中一位患尿毒症的歌迷向一直照顾她的老公求婚时,发自肺腑的爱的宣言,令台下的观众泣不成声,羽泉两人也当着两千多人的面互亲额头,这份厚重的友情已经成为难以割舍的亲情,一首《不弃不离》印证了两人的感情,也成为一路支持歌迷的一种动力。当全场音乐停止,大家齐声合唱,很多歌迷都抑制不住,激动落泪。

  十二年,对一个组合而言,也许几经分分合合,或早已解散,十二年长红不衰,不要说对于一个演唱组合,就算对一个艺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的,十二年来从青涩到成熟,从懵懂莽撞到睿智内敛,他们一路坚守着自己的原创音乐梦,历经无数磨砺,与歌迷一路携手见证彼此的成长,不弃不离,长红十二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