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格莱美音乐奖,53届格莱美,2011格莱美音乐奖,格莱美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格莱美终身成就奖揭晓 多莉-帕顿榜上有名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30日05:24

  东方早报12月30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最重要的音乐奖项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的主办方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The 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 Science)公布了明年第53届格莱美奖终身成就奖的获奖名单,老牌乡村歌后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等音乐人榜上有名,他们将在明年2月13日于洛杉矶举行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现场受到表彰。

  美国工业唱片学院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尼尔-波顿诺宣读了获奖名单,除了多莉-帕顿之外,其他音乐人还包括朋克先驱雷蒙斯乐队(the Ramones)、曾主演电影《音乐之声》的音乐剧天后朱莉-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活跃于1960年代的民谣团体金斯顿三重唱(the Kingston Trio)、朱利亚弦乐四重奏组(Juilliard String Quartet)、爵士音乐家罗伊·海恩斯(Roy Haynes)、灵乐歌手乔治-贝弗利-希(George Beverly Shea)。波顿诺表示,“这些很有影响力的表演家和睿智的革新家是我们文化和唱片工业的宝贵财富。”

  此外,用来表彰唱片工业领域表演者以外的人士的理事奖(Trustees Awards)则将颁发给Stax Records公司的前任副主席布鲁斯-伦德瓦尔(Bruce Lundvall)、Bellmark Records公司的创始人艾尔-贝尔(Al Bell)以及音乐制作人威尔码-柯札特-范恩(Wilma Cozart Fine)。技术奖的获奖人则是电子乐器的研发人罗杰-林恩(Roger Linn)和软件开发商Waves Audio。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