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世荣探班摇滚春晚 殿堂级人物有意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07:50

  距2011“京城1.8 摇滚春晚”开幕时间进入倒数,摇滚、相声、民乐等各种元素叠加的第二届摇滚春晚已万众期待。此次2011摇滚春晚在节目上力求突破创新,将选择更大的场地,在灯光舞美上营造更炫目多彩的视觉效果,音响也将更具震撼力,将带给现场观众及听众一场盛世狂欢。

  近日,香港金牌音乐制作人、中国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鼓手叶世荣探班摇滚春晚,对这种将punk、说唱、 民谣、 民乐等摇滚与民俗相结合的形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希望能在今后的活动中有创新合作。叶世荣表示,在摇滚春晚之前,尚未有过这种形态宣传、推广摇滚音乐,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知道摇滚与毒品、赌博、扭曲性文化并无关系,摇滚可以很欢乐、很轻松,以别致一格的方式带给大家跨年的祝福。

  由于摇滚春晚对于中国摇滚来说是一个新兴事物,形式区别于音乐节、音乐会和LIVEHOUSE的地下演出,众多摇滚人和摇迷们对此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为关注此次晚会的社会人士及乐迷呈现出一场饕餮盛宴。

  演出时间:2011年1月8日(周六)晚19:30

  演出地点: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

  票价:80/120/180/220/280/320/38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