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HIT-5《怕了你》MV首播 夺杨帆荧屏初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11:32
HIT-5《怕了你》MV资料图
HIT-5《怕了你》MV资料图

HIT-5杨帆与MV女主角范敏雅
HIT-5杨帆与MV女主角范敏雅

  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全新EP《Running》第二波主打歌《怕了你》MV今日首播,这首歌是一首将R&B旋律和RAP、HOUSE节奏相结合,打上了HIT-5印记的歌曲。

  这首歌讲述男主角由于对于爱情没有安全感,在喜欢的女孩面前犹豫不决、不敢表白的忐忑心路历程。全新EP中最突破过往的一首歌曲则非《怕了你》莫属! RAP部分是由队长郭子渝亲自编写。服装是由韩国当红偶像组合2PM的御用的服装造型及摄影团队,发型师则是作为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属造型师,有着“大小S御用造型师”美誉的小P老师,他可以称得上是明星界的造型师,造型界的明星。舞蹈则是韩国当红艺人御用排舞老师金振澈为首的舞蹈团队,导演是以韩国著名MV导演BOA亲哥哥Gwon Sun-uk为首的MV制作团队,都是在各自领域中呼风唤雨的人物,此次集合在HIT-5的全新EP中,从音乐、造型、舞蹈上都将呈现出一个脱胎换骨的HIT-5。

  还有,为了替《怕了你》MV,HIT-5成员杨帆与韩国刚出道的新人组合 girls day的范敏雅在MV中亲密上演对手戏,初次见面的二人更抛开羞涩与尴尬,杨帆更是为了此次MV,奉献了自己的荧屏初吻。杨帆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与MV拍摄并担任男主角,一上来就激情演出,开始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两人熟悉后,进入状态很快。因为此次是他的荧屏初吻,对杨帆来说,意义也不一样。杨帆对自己的表现非常的满意,同时也希望所有的歌迷们可以看到他们各自的进步和提高。初吻和初恋都是令人难忘的记忆,杨帆将荧屏初吻献给《怕了你》,也是他在事业上的一次成熟与转变。这个荧屏初吻是《怕了你》的一次美丽回眸。

  就像HIT-5唱的:“真的怕了你,思维没逻辑,可我从没生过气。”在爱情里面脆弱并不可耻,有爱的冲动,就该有怀念的勇气。有些事,错过了就没办法重来;如果你没有勇气去爱一个人,就让HIT-5的《怕了你》来代替所有爱的情绪。年轻人,在浮躁的都市里,越来越不懂得如何把握真爱,听听《怕了你》,重温爱的记忆,重温爱的感动,哪怕只是一时冲动,也至少让爱变得完整,丰富。

  “我有一点点怕了你,有一点委屈,没关系,因为我的心中只会爱你”。爱的天真,所以才会伤的如此深,当爱发生时,就注定了失恋,这样的悲哀,也许只有经历的人才会懂。这首歌有一点忧伤,但又有一点愉快,透着淡淡的悲凉,像卡布奇诺一样,听完让人回味,无法忘记。歌词的意境和HIT-5郭子渝、段黄巍、高宇、董玉峰、杨帆五人的声音很完美的搭配。

  关于爱情的旋律太多太多,浮躁的煽情,似乎已经让你无从选择,爱情不是流行品,情歌也不是工作餐,抛开炫技的作品,如果你对爱仍有信仰,就让HIT-5陪你过冬。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