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遭各大卫视疯抢 赶场跨年力证天后地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15:20
张靓颖登台献唱
张靓颖登台献唱

  全国各大卫视展开跨年晚会收视战,不少歌手遭遇“跨年热”不得不赶场演出,其中尤以张靓颖最为代表。据了解,张靓颖年初风光加盟环球音乐发行《我相信》专辑、举办首次世界巡演、被誉为“新生代天后”,“跨年收视大战”张靓颖成为各大卫视疯抢的头号人物。29日晚张靓颖身着Julia Muh银色闪亮礼服出席某颁奖礼,揽获年度女歌手之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靓颖证实将分别在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三场跨年晚会中演唱。而三场晚会全都采取同步直播,因此张靓颖将在新旧年交接的24小时内,用秒杀的速度穿越广州、深圳、上海三座城市。新生代天后如此卖力的赶场演出,足见其实力和亲和力,但此番挑战个人极限,同时也让人非常担心。

  Q:是否担心观众审美疲劳?

  A:三次亮相截然不同、曲目无重复!

  对歌手而言,赶场参加跨年晚会,无意是挑战个人体力和实力的极限。但对观众来说,倘若张靓颖每台晚会都唱《我相信》,就很可能会审美疲劳。对此,张靓颖也考虑颇为周全,她表示三台跨年晚会都会有截然不同的造型和表演。据她透露,湖南卫视会以“火热”为主,对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演做总结;深圳卫视体现“热闹”,验证张靓颖《我相信》专辑的传唱度、影响力;上海卫视突出“温馨”,张靓颖的表演将与世界杯、世博等举世瞩目的活动相关。

  Q:24小时内唱三场如何保障演出质量?

  A:铁人附身,不担心奔波劳累影响演唱!

  张靓颖跨年夜三次登台,造型和表演截然不同,曲目上也精心准备避免重复,不过还是让人担忧演出质量。毕竟24小时内要在广州、深圳、上海三座城市之间赶场,对歌手的体力是一大挑战,倘若状态欠佳必会影响演唱。

  张靓颖则幽默表示,今年忙完“我相信”世界巡演,超负荷的编排让自己成了“铁人”,体力比以前更好。加上平时都在坚持健身,因此并不担心路途奔波劳累影响演唱。

  Q:跨年晚会成张靓颖分段个唱?

  A:不着急办跨年个唱。

  据了解,张靓颖表演环节,在三台跨晚都是重头戏,并且播出时段并无重叠。因此有网友说,若将张靓颖三次表演叠加在一起,跨年晚会俨然成了张靓颖的主场,像是张靓颖在做一场跨三地的分段式小型跨年个唱。

  对于网友的说法,张靓颖反而谦虚表示,自己并不急着办跨年个唱,还需进一步努力,让舞台形象升级、立体。不过张靓颖在卫视跨年晚会中的表演,确实如同今年“我相信”世界巡演一般精彩。此次,也是张靓颖在电视荧幕上,难得一见与舞群载歌载舞的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