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黄贯中靠画肖像追到朱茵 首爆已为女友写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16:24


  近日,担纲由国际著名饮料品牌红牛携手搜狐音乐频道、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制作人的黄贯中接收了媒体采访,这位香港殿堂级摇滚英雄表示,此次虽然是和摇滚新生代合作,但他和这些年轻人之间并无代沟,而他在采访中还首度爆料是靠画画才追到朱茵,并透露曾为朱茵特意创作了一首“情歌”。

  黄贯中曾靠印象画朱茵画像

  黄贯中自小就非常喜欢画画,所以中学毕业后考入香港理工大学主修设计专业,在加入Beyond之后,更是一手承担了首次音乐会的平面设计,而黄贯中在接受采访时自曝他也是靠画画才追到女友朱茵,黄贯中称:“那时候还没有成男女朋友,就是想送她一份礼物,又不太了解她,不知道应该送什么,就觉得不如画一幅画送给她。就是凭着印象画的,反正画的越漂亮越好了,送了画之后好像蛮有效果。”

  黄贯中送朱茵谜一样的“情歌”

  黄贯中与朱茵虽然已相恋多年,但两人的婚姻大事却始终没有提上议程,对此黄贯中言称:“我本人不太认同结婚这个制度,我觉得蛮残忍的,因为结婚就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爱情最后变成这样就不好了,这是我自己的看法。”而黄贯中还自曝曾经为朱茵特意创作过一首歌曲,他表示:“我其实有为朱茵创作过一首歌曲,只是没有指明哪一首。她也问过我,但我永远也不会告诉她是哪一首,我希望永远留一点看不清楚的地方,这样才浪漫。”

  黄贯中:我和这些年轻人没有代沟

  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中,黄贯中钦点了十支摇滚新生代中最优秀的乐队入选《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虽然是与这些新人首次合作,但黄贯中言称和这些年轻人并没有代沟,因为摇滚乐就是他们最好的沟通工具。而在谈及内地摇滚乐发展时,黄贯中表示:“这20年摇滚乐发展太快了,现在满街都是乐队,这是时间提供的最好的证明。”而在言及摇滚乐未来的发展时,黄贯中则表示:“我觉得未来就是乐队的天下,因为现场音乐永远无法被盗版。”

  一直致力于挖掘与发现好音乐的红牛,携手搜狐音乐频道、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为华语乐坛的复兴注入了强大的能量,并成为2010年最令人振奋的音乐大事件。而红牛相关领导也透露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之后,还将会继续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进行优秀音乐人才与好作品的挖掘,为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为他们打造一个释放音乐能量的最佳舞台,为华语乐坛的再度崛起持续输送能量,而一向热爱好音乐的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为音乐坚持的脚步也永远不会停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