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死亡又添新证据 私人医生称其死于自杀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30日16:56
  被调查一年多的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再次引起轰动,被起诉过失杀人的医生提供新证据称一代歌王杰克逊或死于自杀。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昨天在美国举行听证会。据一位检察官透露,在听证会上,被告医生康拉德·默里的辩护律师坚称,杰克逊是死于自杀,并提供出新的证据。

  “很显然,我认为被告是按照常规为被害人治疗,有迹象显示杰克逊很有可能是自杀。”地方公诉律师助理说道。

  在上一次听证会上,被告医生康拉德·默里曾要求检方对在杰克逊房间里找到的两支注射器进行化验。昨天听证会上化验结果公布,化验显示,在其中一支破损的注射器上还有一个未能识别的指纹,而这一信息成为本案新的疑点。

  被告医生康拉德·默里声称,在案发前,因为杰克逊身体不适,难以入睡,自己为他注射了25毫克的异丙酚。而这个剂量只能使杰克逊熟睡5到10分钟,根本不可能对身体造成危害。调查显示,杰克逊最终被注射了150毫克的异丙酚,并最终导致死亡。

  康拉德·默里辩护称,很有可能是在他离开房间后,杰克逊觉得仍旧睡不着,自行把剩余的异丙酚注射到体内,最终引发悲剧。康拉德·默里还透露杰克逊有习惯性的失眠,对注射异丙酚几乎已经成瘾。

  公诉方表示,目前新证据并不十分充分,下次听证会将于2011年1月4日举行,并对该证据进行认定。编译/记者 高嘉阳

  杰克逊死亡案回顾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6日凌晨5时26分,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告别人世。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死于他在美国洛杉矶的家里。

  2009年8月24日,洛杉矶首席验尸官休斯敦法庭上称迈克尔系被注射强力麻醉剂异丙酚而导致死亡,属于他杀。

  洛杉矶警方搜查了其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的诊所,默里向警方表示,当天他在迈克尔的一再要求下替其注射25毫克的异丙酚,并在药物发生作用后就离开了迈克尔的房间。

  2010年2月8日,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以过失杀人罪被起诉。据检察官称,如果康拉德·默里被定罪,最多只能坐四年大牢,尽管检察官认为默里有潜逃的风险,但法官仍旧批准默里可以75000美元被保释。(张婷婷)

  作者:高嘉阳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