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房祖名周蕙南京过圣诞 跨年音乐季唱响金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03:11
房祖名和费玉清合影
房祖名和费玉清合影

房祖名演唱
房祖名演唱

房祖名周蕙摆搞笑POSE
房祖名周蕙摆搞笑POSE

周蕙和费玉清合影
周蕙和费玉清合影

  搜狐娱乐12月31日讯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第三站圣诞节在南京开唱,集结了中港台三地艺人,群星荟萃的音乐狂欢一直延续要零点,让歌迷们和艺人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圣诞之夜。房祖名和周蕙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还见到了许多艺人朋友和歌坛前辈,让房祖名和周蕙开心不已。

  今年工作多到爆棚的房祖名,在发行了个人全新专辑《乱》大获好评之后,电影《分手说爱你》也开出红盘,成为今年香港影坛的一匹黑马,宣传完新专辑后又接拍了多部电影,近期一直在赶拍《李献计历险记》。歌坛“美声天后”周蕙一直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在繁忙的创作,筛选歌曲,赶录新专辑的过程中,还不慎出现了食道逆流的状况,让她受惊不已,被公司“勒令”停工修养,恢复了身体的她此次和房祖名一起受邀参加深圳卫视的“跨年音乐季”南京站,为歌迷带来了多首好听的歌曲。

  多日不见的房祖名和周蕙难改老友本色,在休息间互开玩笑,说今年的圣诞节“相依为命”,还好有可以见到南京的歌迷,和大家一起过也并不孤单,为了纪念相约一起拍照,事先说好要做互相斜眼的鬼脸照,没想到爱美的周蕙在最后一霎那换成了甜甜的笑脸,让房祖名大叫上当。在后台两人还巧遇歌坛前辈费玉清,几个人交谈甚欢,费玉清得知周蕙正在筹备新专辑,表示希望新专辑能够大卖。

  房祖名为南京的朋友们带来了自己的两首歌曲《边走边唱》和《若无其事》,在唱到《若无其事》的时候,活泼的他还突然跑下舞台和歌迷互动,边唱边和歌迷们击掌,还让歌迷都伸出手来,自己一路跑过去玩的不亦乐乎,着实让安管人员出了一身冷汗。周蕙也为南京的歌迷带来了自己多首好歌,《约定》、《今宵多珍重》等歌曲都得到歌迷的大合唱,让周蕙惊喜不已,表示自己没有想到《今宵多珍重》这样的经典老歌会有这么多年轻的朋友会唱。听到那么多朋友一起和自己唱歌,实在是件幸福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