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钧剑携手姜昆徐沛东办书画展 欲现另类才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31日06:15
歌手郁钧剑
歌手郁钧剑

  华西都市报12月31日讯 昨天,北京著名歌唱家郁钧剑向记者披露:由四川省文联主办、中旭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绿叶增春覃志刚、姜昆、徐沛东、郁钧剑四人书画联展”,将于2011年1月3日至1月7日,在成都市四川博物院展览馆隆重举行。

  郁钧剑是歌唱家,姜昆是相声艺术家、徐沛东是为宋祖英创作经典歌曲《好日子》的北京著名作曲家,覃志刚则是中国文联的党组副书记,又是著名书法家。“绿叶增春覃志刚、姜昆、徐沛东、郁钧剑四人书画联展”曾于今年11月在上海国画院举办,获得广泛好评。此次在成都举办的展览将展出四位作者精心挑选的130余幅书画作品。

  郁钧剑四五岁始习书法,先临颜柳、后摩各种碑帖,自1990年以来一直深得沈鹏先生教诲,并于1984年得邓林先生启蒙,始习花鸟画,得到过吴作人、范曾、刘大为、王明明、龙瑞等先生指教。2004年入中国画研究院首届花鸟高级研修班,师从詹庚西先生。其书画作品多次入围全国、全军书画展并获奖。

  届时覃志刚、姜昆、徐沛东、郁钧剑都将亲临现场,他们谦称“舞文弄墨,附庸风雅”,但看过他们作品的人都认为他们以书画陶冶性情、内蓄修养,且造诣不凡。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