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杜林俊杰伯乐“另起炉灶” 创立唱作达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1日11:14
许环良
许环良

  曾将阿杜从建筑工人变为歌坛畅销大王,将林俊杰由自闭羞涩男孩变成自信唱作天王的王牌制作人许环良,近日传出成立新音乐品牌“唱作达人”,并将在2011年1月推出包含朱杰、王矜霖、lucky(王施引)三位新锐“唱作达人”作品的EP专辑《唱作达人第一季》。

  入围《唱作达人第一季》的三位优秀唱作人:朱杰、王矜霖、lucky(王施引),分别来自中国上海、哈尔滨及印度尼西亚。三位来自不同地域的大男孩,代表着广大80、90后新锐音乐人。他们三人,虽然外形特点、作品风格、文化背景各不相同,但作为有实力、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人,他们也如时下千千万有着音乐抱负的年轻人一样,通过自身不屑的努力追逐着各自的梦想。

  王牌制作人许环良领衔 众知名制作人联手打造

  “唱作达人”厂牌由曾成功培养出阿杜、林俊杰、By2等超重量级音乐人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许环良领衔,知名音乐制作人,林俊杰《妈妈的娜鲁娃》制作人、《她说》专辑制作统筹陈炯顺,阿杜《他一定很爱你》词曲作者李志清,By2《这叫爱》制作人温晋禾,金莎《1998》制作人刘永辉等共同参与,联手打造。可谓2011华语乐坛第一波强音!

  唱想唱的歌作想做的梦,We’re 唱作达人

  唱想唱的歌,作想做的梦。也许你之前没有听到过唱作达人,但从现在起你一会和他们的音乐一起出发,在这个寒冬的1月6日唱作达人朱杰,王矜霖,LUCKY推出暖心EP,唤起每个人心中对于梦想的追寻。请用你的心和耳朵投票,你是喜欢、喜欢、还是喜欢?唱作达人,愿与一切有梦想的年轻人一同加油——唱想唱的歌,作想做的梦,We’re唱作达人!

  制作统筹陈炯顺,阿杜《他一定很爱你》词曲作者李志清,By2《这叫爱》制作人温晋禾,金莎《1998》制作人刘永辉等共同参与,联手打造。可谓2011华语乐坛第一波强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