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兔年开门红 激情献唱广东卫视跨年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1日11:20


  近日弦子携圣诞礼物来到佛山,参加“圣诞嘉年华奇幻3D倒数之夜”专场歌友会,与歌迷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圣诞节,主办方为了符合主题特意为弦子制作了一段3D倒数环节,全场歌迷一起带上3D眼睛开始倒数,特别的开场使得弦子登场的画面更加绚烂。

  弦子自出道至今,以细腻的情感,过人的唱功、亮丽的形象让她收获到大量人气,而且不同于其他女艺人以男粉丝居多,弦子的男女粉丝人数基本相同。虽然大卖歌曲多以抒情慢歌居多,但依旧吸引了不少数的小朋友的喜爱,最小歌迷为11岁,弦子清新的形象宛如小朋友眼中邻家大姐姐。这次的歌友会主办方安排了弦子与歌迷的互动环节,在一阵纷乱之中最终选定的歌迷已经场中就位,为了能够赢得弦子手中的圣诞礼物而跃跃欲试,而从舞台一侧走来的小小身影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经主持人的一番介绍原来这是一位只有四岁的小歌迷,而她的心愿就是将来要与弦子一起合唱。本身就非常喜欢小朋友的弦子马上应许,并以香吻作为凭证。弦子瞬间从少儿杀手荣升幼儿杀手。

  在虎年将尽,兔年伊始之际,弦子再创开门红,央视网络春晚、北京卡酷、广东、深圳、山西等地春晚邀约不断。而今天弦子也将在广州与现场和电视机前的朋友们共度元旦佳节,在新的一年里弦子也会带来自己的EP以及新专辑,弦子也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