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我看见”跨年演唱会 全新造型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4:32


张信哲“我看见”跨年演唱会 全新造型首度曝光

  搜狐娱乐讯 “情歌王子”张信哲“我看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定于2010年12月31日热力开唱,首唱城市选择在上海,并且会和上海的朋友们一起倒数跨年。之前阿哲对于这次全新的演唱会一直让大家觉得很神秘,这也让一直很喜欢阿哲的朋友们感到好奇。近日,阿哲就首度公开了一些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好让大家先睹为快。

  张信哲“我看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在上海开唱,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阿哲将与上海的朋友们一起倒数跨年,迎接2011年新年钟声的敲响。之前对这次演唱会一直保密的阿哲,近日也首度公开了一些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和舞台设计,他也是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和他一起分享这次全新演唱会的惊喜。首先,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灯光和服装造型都给人一种舞台剧的感受,坐在台下会感觉如同在歌剧院一般。两块白色圆柱形舞台会交叉旋转,而且内嵌两圈圆形拱门,哥特风十足。当阿哲站在舞台的最高点时,会感觉到他像是站在一座华丽的古堡之上,非常浪漫。舞台上的大屏幕也是亮点多多,据阿哲透露,有一些都是他自己很喜欢的世界名画,和舞台的搭配简直天衣无缝。服装造型方面也是和以往的演唱会大有不同,包括舞者的服装也都是精益求精。阿哲的每套服装都和演唱会各个段落的主题非常贴切,斗篷、军装、西班牙等风格让阿哲彩排的时候大呼过瘾,因为每套服装不仅细节部分非常棒而且更重要的是,和舞台还有灯光搭配在一起,效果非常震撼。

  这次全新的“我看见”世界巡回演唱会,阿哲选择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和上海的朋友们共同度过,并且一起倒数等待新年的到来。阿哲自己表示非常的开心,也希望大家都能来看他的演唱会,和他一起跨年,一起迎接新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