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璇携新单曲现身广州:现在很幸福没考虑结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11年01月01日09:36
刘璇
刘璇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2010年的最后一天,一身红衣的刘璇带着全新单曲《罗马阳光》来到广州做宣传。近半年一直在香港工作的她表示自己目前很享受工作,无暇结婚,对于嫁入豪门的问题她则表示:“喜欢一个人,要他内在够丰富,至于那个‘门’其实没那么重要。”

  刘璇的首张个人专辑将于农历新年后推出,主要以中板歌曲为主,情歌、轻摇滚以及爵士都有,唱的是城市女孩的心态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当记者问到李小鹏都结婚了,她什么时候踏出这一步时,刘璇笑着说:“我觉得自己特别幸福,人生转变几次,想做什么事都能做,现在真的没有去考虑结婚的问题,我也不可能先看‘门’再恋爱,我觉得还是要喜欢那个人。”

  由刘璇主演的TVB剧集《女拳》已经拍完,记者笑着问TVB的待遇是不是很苛刻时,刘璇说:“我只感受到传说中的辛苦,没感觉到传说中的苛刻。一部戏,5个导演,两组工作人员,一组演员,连轴转。那3个月里,我最长的一次睡眠不超过6小时,基本上每天都只能睡3小时。”刘璇说现在演技已经进步了,但是自己其实最想的还是当歌手,“其实我对拿奖看得很淡,我最高峰是在奥运的时候,奥运的金牌也拿了,其他奖真的不是太在意,最关键是自己开心、歌迷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