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北跨年阿信侯佩岑对唱情歌 张惠妹热力压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2:2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为迎接2011年,台北跨年演唱会邀请到包括吴克群郭书瑶、严爵、张芸京、杨丞琳萧敬腾、白冰冰、王识贤、LARA、杨宗纬、郭采洁五月天张惠妹等多组歌手接力开唱。一开场由歌手吴克群带来精采的表演,他顶着十几度的低温把背心扯掉,首度脱到剩下健美身材,让台下歌迷脸红心跳,尖叫连连。紧接着的郭书瑶穿着白色露肩洋装,可爱教主杨丞琳,黑色上衣搭配金色的灯笼裤,两人都带来劲歌热舞。而萧敬腾则是带来一连串快慢歌穿插的劲歌演出,HIGH翻现场。严爵、张芸京、杨宗纬、郭采洁等歌手也接续登场,让前来跨年演唱会现场的众人都能感受到热力。

  倒数前1的小时,天团五月天陪民众跨年,除了带来多首众人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外,主唱阿还与主持人侯佩岑合唱《志明与春娇》,令人耳目一新。最后压轴表演的便是天后张惠妹,阿妹一连好几首快歌带领大家迎接2011年的第一个小时,阿妹顶着爆炸头卷发、身穿金色连身裙装,一出场便好几首快歌,瞬间炒热现场气氛,而阿妹也克服惧高症登上十多公尺高的高台,亮眼的演出迅速让台下观众感染无限热力。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