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Cee-Lo Green将牵手格温妮丝 有望同台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1月04日08:02
Cee-Lo Green
Cee-Lo Green

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帕特洛

  美国说唱明星Cee-Lo Green将牵手不久前由影视跨界音乐领域的奥斯卡影后Gwyneth Paltrow(格温妮丝-帕特洛),虽然他的口风很紧,不肯透露二人的具体合作是什么,但是据知情人士爆料,二人很可能将在2月份的Grammy Awards(格莱美奖)颁奖礼上一起合作。

  Cee-Lo Green向媒体透露,“我们确实是在一起做事情,而且我真的考虑了几件事,你知道,我们会看看究竟到底哪些能成为现实,目前来明确告诉大家我们在做什么还为时尚早,我不想毁掉这个惊喜,因为我们要做的事情绝对是非常酷的。”

  不久前在热播美剧《Glee》(欢乐合唱团)中,Gwyneth演唱了一曲《Forget You》,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也为她继续跨界歌坛铺平了道路。Cee-Lo Green还表示,“她的演唱让我非常惊喜,真的,我从没想到她竟然能唱歌,她做得棒极了,并且很性感,她的演唱非常辣,撩拨起了我的热情。”(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