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刘德华跳贴身辣舞 笑其18年前处处留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5:45
莫文蔚刘德华热舞
莫文蔚刘德华热舞

  中新网1月4日电 刘德华前晚个唱邀请莫文蔚当嘉宾,两人合唱《心酸的情歌》,并跳火辣贴身舞,莫文蔚更搞笑称刘德华18年前就到处留情,刘德华则笑言:“我其实不是刘华,是叫刘情。”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刘德华前晚请来好友莫文蔚担任演唱会嘉宾,她特地订做圆点裙搭配刘德华的圆点睡衣,没想到他却改穿条纹睡衣。莫文蔚还透露:“1993年我刚出道,一个乐坛颁奖庆功宴上,刘天王走到我身边,在我耳边讲,妳只要用心努力一定做得到,这句话比得奖更重要,我一生都谢谢华仔。”

  刘德华开年就有好采头,代言按摩椅捞近4000万新台币,49岁的他畅谈健康之道:“均衡饮食、定期运动、充足睡眠,更重要是放松心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