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女版纵贯线内地巡演启动 戏言票房两个“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5日04:43
“珍爱女人”组合成员(左起)齐豫、潘越云、黄小琥和万芳
“珍爱女人”组合成员(左起)齐豫、潘越云、黄小琥和万芳

   新京报1月5日讯 (记者 康沛)昨天,齐豫、潘越云、万芳和黄小琥组成的“PowerWoman珍爱女人”组合在京亮相,分别带来四人经典曲目的同时宣布内地巡演启动。之前四人曾在台北和新加坡等地以组合形式演出,被称为“女版纵贯线”。提起四个女人的这支组合与纵贯线的不同,黄小琥用一句话概括:“男人们可以组乐团玩纵贯线,女人们就应该去珍爱自己。”据悉,这次巡演将在今年唱遍北京、上海等城市,但北京站具体的时间地点尚未最终确定。

   戏言票房两个“忆”

   齐豫的天籁、潘越云的神秘、万芳的知性和黄小琥的现场魅力将汇聚在这支“珍爱女人”的女性团体里。齐豫用了“包容”和“母性”两个词去形容这支“女版纵贯线”的特质,并表示在演唱会上,自己将更多地与曾一起出过专辑的潘越云合作,而黄小琥则与万芳的合作较多。

   提到“珍爱女人”会不会像纵贯线那样巡演一年就解散时,齐豫表示:“能在一起演出本来就是因缘,我们在乎的只是大家在一起用音乐碰撞出火花,‘珍爱女人’只是一个巡演的计划,并不是说四个人要永远地在一起。”而说到纵贯线巡演的一亿票房,黄小琥则打趣:“我预计我们的票房是两个‘忆’,那就是回忆和思忆”。

   纪念三毛唱《回声》

   昨日,齐豫和潘越云特地带来三毛作词的《梦田》,在发布会现场纪念三毛去世20周年,两人表示会考虑在演唱会上专门用一个段落来唱三毛作品集《回声》里的歌曲,用于纪念这位传奇作家。齐豫回忆,虽然当年同属滚石,但真正和潘越云成为好朋友就是录《回声》的时候,“当年也是四个人,我们俩加上三毛和制作人王新莲一起去了尼泊尔拍摄,现在我们四个珍爱女人似乎找回了当年的感觉,一样的默契,一样的波希米亚”。

   黄小琥“负责”搞气氛

   黄小琥和万芳在发布会上则带来了一曲闽南语的《爱情限时批》,两人表现出了与以往不同的风格。文艺的万芳演唱时加了不少舞蹈动作,而“PUB女王”黄小琥则显得沉稳有余。黄小琥则开玩笑说:“她们三个在演唱会上都是搞气质的,我则是搞气氛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