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律师不信杰克逊自杀 死亡案再度开庭审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4:20

  广州日报1月5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一案于美国当地时间昨日再度开庭审理。针对此前杰克逊私人医生康德拉-莫里的律师认为杰克逊死于自杀这一点,曾帮助杰克逊赢得娈童案的律师托马斯-梅瑟里奥表示,杰克逊绝不会这么做。另外,在预审时,杰克逊的长子普瑞斯-杰克逊也将不会出庭作证。

  辩护律师被指转移注意力

  在上月底举行的一场听证会上,医生康德拉-莫里的律师以杰克逊自杀为莫里进行辩护。对此,曾担任杰克逊娈童案首席大律师的托马斯-梅瑟里奥指出,杰克逊的死错在莫里,他自己是不会自杀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医生莫里的辩护律师不得不做些什么,他们尝试将人们对莫里的注意力转移到杰克逊自己身上。但现实情况是,杰克逊并不是自杀的。”

  但托马斯的表述也并不是十分准确,因为莫里的律师弗拉纳根在听证会上告诉法官说大剂量地注射(可能有150毫克)异丙酚是杀害杰克逊的元凶。他指出,莫里医生只给杰克逊注射了25毫克的少量镇静药物来帮助杰克逊入睡,其余的药物不知道从何而来,因此严格来说,莫里的律师并没有表示杰克逊死于自杀。

  杰克逊长子昨日不出庭作证

  莫里医生曾说过,他在为杰克逊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后,曾跑下楼梯让厨师把杰克逊的长子普瑞斯-杰克逊带来。但由于在昨日的预审中普瑞斯-杰克逊不会出庭作证,因此莫里的这个说法暂时未获得证实。据报道,美国的法官计划在为期两周的预审阶段,传唤30名证人,他们将针对莫里医生在案发时进行的急救措施给予专业的意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